• 情人节

    2005-02-14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xiaocaozhaungyuan-logs/2523991.html

    ????? 引用SAMMY的一句话:又一对即将进入礼堂的情侣在情人节分手了……唉~~~
    ????? 再引用沙沙的一一句话来评论:现在分手是时髦……唉~~~
    ????? 情人节,今天的路上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,女孩人手一束玫瑰、百合,幸福荡漾在他们之间……果然是很有感觉的^_^
    ????? 昨天去买碟的时候,老板搓了我一句:明天节目安排好了伐?
    ????? 我才记起来明天是情人节:呵呵,刚从南汇回来,明天还得去浦东开会,估计和老板一起过情人节了。哦呵呵!!
    ????? 老板一头黑线? —_—!!!
    ????? 今天一早,体力和脑力的透支使我彻底睡过了头,醒来已经快9点了,既然迟到了,我也就不急了,慢慢弄了,今天情人节,把自己打理的漂亮点,给自己化了个妆^_^
    ????? 公司里碰到柴妈,她也搓我说:今天什么节目啊~~小姚今天很痛苦,因为没人约他~~~
    ????? 我看了一眼旁边的小姚:嘿嘿,今天我准备和小姚一起过情人节!!!
    ????? 小姚:嘿嘿,今天我要上课,2点到晚上9点!
    ????? 我:你摊不摊台啊,今天去上课的人,摆明跟人说你是可怜的孤家寡人,你还真惟恐世人不知,是不是啊?要不就是,你其实已经定好方向了,以读书为借口是不是啊,老实交代!!!
    ????? 呵呵,今天要不是下午我得去浦东,我肯定拖住他,哈哈~~
    ????? 上网看看,找找方向,老哥那里一帮光棍决定喝酒庆祝光棍万岁,叫我去加入,看看也不错,再看看别的方向。这个时候,有消息传来,大姐和谈婚论嫁的男朋友分手了,为之可惜的同时,也知道,她肯定日子不好过,多打扰她一下,可以让她少想点,虽然治表不治本,但是还是可行的,晚上的节目就这样定下来了,和老姐过怨妇节~~哈哈哈哈
    ????? 今年的情人节总感觉不一样,以前总觉得情人节和我无关,也不能体会这个节日的感觉,但是今年的情人节很有感觉哦,看着路上那一对对的情侣,总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,而且今天的气温也很暖和,春天的气息很浓厚,满街玫瑰、百合的香味肆意,感觉心情特别舒畅。可惜欣赏、感受这些的时候已经晚上了,如果是白天,再配上樱花飘落的景象,那简直可惜成为天堂极的浪漫了,呵呵。当然,旁边的姐姐已经无暇去感受了,没办法,看来只能靠她自己救自己了,近段时间,痛苦再所难免了,但是事情还是有挽回的余地的,事情看来没有发生到成为定局的地步,我还是对他们抱有希望的,彼此相爱的话,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,除非爱情已经逝去……当然我觉得他们没有。老姐,还是要加油哦~~~
    ????? 晚上回家的时候,竟然开始下起大雨来,路上一对对追求浪漫的情侣成了一只只落汤鸡,玫瑰花的残瓣撒的地上到处都是,我只能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一切,老天真是喜欢弄人,算了,毕竟我是局外人,只要使自己幸福就好,呵呵~~~~
    ?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踩你一脚,第301位访客~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