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无题

    2006-08-3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xiaocaozhaungyuan-logs/3195782.html

    昨天终于按耐不住打了电话给老妈,告之她我终于可能大概要坐飞机去云南了,换来老妈惊喜的叫声,随后是不出我所料的出门在外的教导~~~从要紧跟领导队伍,到不要和陌生人讲话,一直交代到过马路左右多看看~~~~我差点就阵亡在电话下!!!!

    我对老娘说:我连机场朝那边开的都不知道。老妈:紧紧拽住你师父的衣角,别撒手。

    我对老娘说:我可能吃不惯云南的东西。老妈:看领导吃什么,你就吃,尝到味道,就不虚此行。

    我对老娘说:我可能要带外套,那里要爬雪山。老妈:那你在带件羊毛衫,感冒药也带好。

    老妈最后总结:你一定要紧跟队伍,千万别走丢了,还有,千万别吃陌生人给你的东西,那里人贩子,毒贩子很多的,万一趁你不注意,给你扎一针,你就完了,到了那里,你最好每天发给消息给我,让我知道你一切都不错,知道了吗?行李准备好了吗?要带的东西都带带好,水也多带几瓶,到了那里,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被买,就买点吃吃,对了,千万别喝酒,要是万一醉了,路上的风景就看不到了~~今天就先说到这里,明天想到我再打电话提醒你。

    想死,真的想撞墙死,好歹也几十岁人了,又不是生活白痴,虽然第一次出远门,也别这样唧唧歪歪的,这就是我一直憋着不告诉她我要去云南的原因,汗~~~~

    想想实在没适合的包可以适应这次的长途旅行,所以去超市看了看。可能正值开学,所以箱包特买!!本来只准备去看看的,后来憋不住了,看中一个小拖箱,特价才47块钱,真是笑不动了,管他呢,买了再说,只要能坚持住云南一个来回就行,买!!!

    兴冲冲的刷了卡,我突然想,要是明天领导通知我说,云南不去了,我会不会为此而吐血呢~~~~~

    我向老妈哭诉着这次去云南的艰辛,没钱啊~~~好惨啊~~~

    老妈很爽快的说给我1000块,但是十一发奖金的时候就要还,我说拖到过年或者干脆别还行吗?老妈坚决的回答,不行!十一必须得还~~~~

    十一我就发那么一米米的奖金,还给老妈,那我十一别过了,思前想后,决定咬咬牙,那钱我不要了,就带预算的300块去,大不了礼物全部缩水,本来每人预算6块钱的礼物标准,降到3块钱每人。如果云南那边有卖3块钱的东西的话,哦呵呵呵呵。不过混混说了,可以去丽江拣,丽江边地都是免费的牛粪。要不我就干脆拣来,做成一个个粪雕,发给每位兄弟姐妹算了。毕竟大家都生活在城市里,牛粪这种东西基本是稀罕物。种花的可以用来养草;抽烟的可以用来点火;惧寒的可以用来取暖;愁嫁的可以直接把自己插在上面!!!!看看,看看,牛粪多实用呀

    哦呵呵呵呵~~~~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真是的,我打击下你,在黄兴路上的大润发,我记得我买过一个帆布拉杆箱,19.9元,我用了很多年,很好用。比你的47的好多了,你肯定是在家乐福买的,笨丫头。家乐福和易买得是贵的,还有,你不如坐874去易初莲花,我最喜欢的超市,以前我就每周都去那边。



    没钱还买那么多bra,真是的,以前的女人都是用布罩以下,或者国外的女人都不用的。走路的时候波涛汹涌,增加风景阿。哈哈





    丽江的便宜得东西很多。对了,我超级喜欢那边牦牛皮做的手表,很便宜,二十多一个,估计还能砍砍。可惜上次没有买,你听懂我的意思了……嘻嘻

    你还可以买藏银的手镯、戒指,3、4块钱一个顶多了。

    哎呀,不能说丽江,一想起来我就兴奋,我太喜欢那个地方了,酒吧、咖啡馆、小店、还有那个牛皮纸的手绘古城地图。还有,你一定要住在古城里,晚上在河边的椅子上喝茶,顶上是各色各样的羊皮灯。还要到四方街上去跳舞,超级棒的感觉,还有葫芦丝的声音。
    回复青衫磊落_混混说:
    你说什么??
    我一句没听懂
    你在说哪国语言
    哈哈
    没听懂哈
    2006-09-04 14:08:14
  • 哇卡卡卡



    笑S我了



    奶奶,你妈妈也太不放心你啦



    恩,恩,恩,我想应该是她还不知道她宝贝女儿的真正厉害



    奶奶,你是8会被拐走滴,你骗个云南帅哥回来还差不多



    嘿嘿^_^



    PS:我先预定两坨NF吧,好歹也是奶奶你辛辛苦苦带会来



    的呀^_^

    回复清风拂人面说:
    好的好的
    一定寄给你
    把你学校的地址
    发到我QQ上
    2006-09-03 17:16:35
  • 没要来钱,还惹了麻烦,哈哈
    回复josh说:
    干吗那么乐
    这么迫不及待的等我的粪雕养草吗?
    吼吼
    2006-09-01 15:21:19
  • 阿~~~

    不平衡阿!!!

    我都還沒有做過飛機,竟然妳先偷跑!

    老天阿~~~~~為何要這樣對我~~~~~
    回复可憐的好人说:
    你可怜什么啊
    你有你哥呢
    以后紧紧跟着你哥
    他会满足你坐飞机的愿望的
    ^^
    2006-09-01 13:19:25
  • 哈哈哈,我怎么觉得象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出门啊?!

    你老妈和我老妈也真是有的一比.

    背背囊好累的,我这次就是累的晚上全身疼.反正跟团,有车跟着,拿拖箱去!
    回复说:
    是吗是吗?
    我也就是想到背包太重
    我很懒的
    总是寻求最省力的方式
    哦呵呵呵呵
    2006-09-01 13:16:06
  • 孩子

    记得别跟陌生人说话

    嘿嘿
    回复hecate说:
    偶的神啊
    又来一个大妈
    2006-09-01 13:14:44
  • 另外,丽江和大理都有很多据说是牦牛骨做成的手机吊坠买,非常符合你的礼物标准!如果是贵宾级别的嘛,来个驮铃或者三角头巾好了.
    回复黛儿说:
    哎呀,黛美女太知我心了
    抱住狂亲
    哇卡卡卡卡
    准备找个买手机链的摊位,和老板好好谈谈价钱,然后大量批发
    哦呵呵呵呵
    2006-08-31 15:11:24
  • 我说你也太那个什么了吧?出去旅游用拉杆箱?弄得象出公差似的,有很多衣服不能起皱是不?忑笨!

    远远不如一个大点的背囊来得实用.旅游就是一背囊和一腰包就解决了嘛!弄那么麻烦!不过,既然买了,也就用吧!(凭你的抵抗力,应该可以受得了这样的一番小打击吧?我对你有信心!)
    回复黛儿说:
    啊?

    我也是在想拉个拖箱会不会太夸张了

   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

    可是我准备拖箱,背包,腰包都带也

    555555555555

    完了,真没出过远门,我要被笑死了

    55555555555555

    2006-08-31 15:09:06